2007/06/07

各月駐站攝影


感謝飄誌的駐站攝影師, 預計日後會舉辦主題性攝影徵稿,
還請各月的駐站攝影屆時踴躍投稿, 以順利促成一集集豐富又有趣的攝影特刊!
在此更代讀者對攝影師表達感謝, 提供那麼多美好的照片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再次認識這世界~



 
  2007/May
     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hotos in a set called 我的攝影作品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
五月駐站攝影 Sandor
相機 Canon EOS 350D
後製 Canon DPP (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)
主題 亂拍居多、傾向風景
崇拜 Ansel Adams

攝影對你而言是?
一種發洩。在按下快門的瞬間,可以讓我把一切都忘掉,只專注在小小的觀景窗內。


* Sandor 在飄誌發表的作品可在五月份1.1  1.2 1.3 這三期看到


 

310 則留言:

«最舊   ‹較舊   401 – 310 (共 310 個)
«最舊 ‹較舊   401 – 310 (共 310 個)   較新› 最新»